Angryangry

Angryangry

Angryangry

大小|/
物料| / 

灣仔區、東區、南區大地圖

今次已是跟文化葫蘆第三次合作。面對有關漁船解構圖,我和Simon要相約幾位漁業工作者,以考證和對比書籍資料,並以訪談第一身口述故事。有趣的是,不同工作者與官方對同一件部件名稱竟有多達三種叫法,我相信Simon會比我更頭痛(笑)。解構圖最費神的是確定物件的角度。因為一旦有誤,便要推倒重來;且要平衡美感、空間感與史實考證。踏入三十歲,我希望以畫傳承香港的獨特文化風貌,畢竟保存歷史的任務,往往比天馬行空所花的心思更多。

個人簡介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兼職講師。本地插畫人、地圖畫家,作品以清新,仔細,淡彩的線條風格見稱, 塑造脫出比例與透視的框框,構成富有想像力的畫面。希望為香港發掘新角度介紹舊事物。 曾獲金帆廣告獎插畫類別銀獎、兩屆大中華區優秀獎。連載專欄見於《東Touch》。 繪本作品有《再見香港》、《無病森林》、《以自己方式毀滅地球》。

angryangrystudio@gmail.com
https://facebook.com/angryangryhk

返回



其他藝術家及參展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