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少華@KaCaMa Design Lab

陳少華@KaCaMa Design Lab

陳少華@KaCaMa Design Lab

W: http://kacama.hk | E: info@kacama.hk | FB: KaCaMaDesignLab

個人簡介

KaCaMa Design Lab專長於永續設計,尋求一種仔細考量過社區與環境因素的設計方案。工作範疇包括產品設計及開發、品牌包裝、活動策劃等多元化項目。近年亦積極參與更多社區合作及改善公共空間的計劃,希望透過設計可以帶動社區互動及環境保護議題。

感想

KaCaMa和文化葫蘆合作多年,一直以來很感激文化葫蘆對我們的包容和支持。讓我們設計課程,在暑假中與一班修讀設計系的學生實踐社區性的設計。今年我們來到長洲,先要多謝「長洲不是垃圾站」及「WWF」的幫助,讓同學可以透過雙眼去觀察、雙耳去聆聽、雙手去感受社區問題,用課堂所學去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我知道同學們在實習過程中很辛苦,因為他們要親手撿垃圾,又要和街坊解釋設計意念,甚至要在環保角度上,考慮製作宣傳品的可行性。但我衷心希望這個暑假令同學學習到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在畢業後,再度與我們合作,共同參與有趣的社區項目。共勉之。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