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ve Workshop

The Cave Workshop

實驗性木卡板椅子

在高度現代化的香港,浪費資源的情況日益嚴重。以在街上撿到的木卡板作素材,將本被棄置的物件注入設計元素,並進行改造,利用手工製作的方式製作成一系列的概念家具。讓它們最真實與最直接的一面訴說著每個曾被遺棄的故事。

物料 | 被棄置的木廢料

藝術家介紹 

The Cave Workshop

The Cave 為新進的設計及藝術創作團隊,於2010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各大小的設計和藝術創作項目。由七位專業分別為平面設計,室內及空間設計和時裝及形象設計的年青本地設計師,於觀塘工廠區組成創作團隊「The Cave」。成立初期本著「敢作敢為,人棄我取」的態度,將大量被棄置的木廢料改造成一系列實驗性的手造家具,並於多個展覽中展出。

2010年成立以來,The Cave 獲邀參加多次工廈導賞活動、裝置藝術、再生工作坊,及本地文化藝術的大型展覽,包括:由國際特赦所舉辦名為Light up 的藝術創作展和香港設計大使主辦的 Detour2011 Use-less 創作展覽。

The Cave除製作木器家具外,曾參與其他的項目及企劃唱片封套設計、拍攝場地及道具設計,大小商店的櫥窗設計,如為時裝品牌Diesel裝作一系列的貨品展示架。今年The Cave定期開辦更多再生工作坊,內容更會不斷更新。

返回



其他藝術家及參展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