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智游

陳智游

陳智游

IG: monica.chanchiyau & freedomyau_ceramics /FB: Monica Chan Chi Yau & Freedomyau Ceramics

陳智游生於香港,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文學士,現為香港當代陶藝家。她喜歡觀察人及城市的行為模式和內心感受,然後將她的觀察融入成她的3D藝術作品。她曾在日本和香港的舉辦陶瓷個人展及聯展。2019年,她獲選成為羅馬尼亞第4屆克盧日國際陶藝雙年展及第三屆新藝潮博覽會的精選藝術家,作品亦獲其收藏。

感想

作為香港陶藝家,早已知道鯉魚門萬機陶瓷廠的歷史,但藉著今次工作坊的機會,終於可以親臨此地,同時好榮幸能與廠長姚開麒先生及創意館陶藝室總監司徒健先生合作,在前期籌備工作坊時,給予很多歷史和資源上的支持,使我這位晚輩也獲益良多。陶藝是一門學問, 2日數小時的工作坊並未能使一眾銀齡參加者完全認識陶藝,但我十分欣賞每位參加者的投入和創意,使每件陶貓枕都能古法新造,創出現代感重的外型外,還能繪製出獨有的畫風。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