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美琼、許迅

楊美琼、許迅

楊美琼、許迅

楊美琼

楊美琼現為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院(THEi)廣告學士課程的助理教授,亦為年青品牌 maymayking 的產品顧問。先後於多間香港及北京的4As廣告公司任職美術指導。2001年開設個人品牌特色店「maymayking」,獨家設計中國旗袍及手袋

許迅

許迅現為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院(THEi)廣告學士學位課程的課程統籌主任,曾於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大學等大專院校任職,教授廣告設計及與多媒體相關的碩士及學士學位課程。

他曾於不同的本地及國際設計公司工作超過15年,為香港三維動畫、多媒體廣告及網頁設計的資深設計師。客戶包括中國銀行、惠普、IBM、香港賽馬會等。許迅現為「瑪雅人」— 香港瑪雅用戶群的主席及香港互動市務商會委員,致力協助推動香港及中國的多媒體設計發展。自2009年,許迅已連續兩年為香港設計中心「設計體驗營」擔任顧問工作。

感想

「今年是老家充滿負能量的一年,自己重新衡量這個家對自己的意義,不斷提及香港的核心價值所為何物,為何常有切膚之痛呢﹖倒不如跟著文化葫蘆『港文化‧港創意』計劃,和九十後的學生們走在最前最基層,一起找答案去。」

「參與這工作坊,不但跟一班設計學生對荃灣有了『荃』新的了解,亦見證到那種人與環境,與傳統文化交織出的浪漫纏綿。從事新媒體、廣告及設計教育多年,每天都在追逐新鮮事,頃刻間才發現新鮮事其實早在每個人的生活裏。」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