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民偉

李民偉

李民偉

Email: Coupdesign2@gmail.com | Website: http://www.fotanian.org/members/timli/

擔凳仔 

膠凳仔是過去每一個家庭都有的家品。這塑膠製品表現了港人的靈活性及對空間運用的敏銳性。如今,在雨傘運動之後,「膠凳仔」被重新定義。我請你坐下,是背對背或面對面也好,無論是一刻自我反思或與人和平對話也好。

 

藝術家介紹 

李民偉是澳大利亞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藝術系博士學位畢業生,也是香港執業建築師。他曾參與本地及國際多個展覽,包括2002年韓國光州雙年展;2003年威尼斯藝術雙年展;2006年, 2010年和2014年威尼斯建築雙年展;2008年香港 - 深圳建築雙年展;2010年香港藝術博物館視界新色展;2010年上海當代藝術館藝術對藝術展。他的作品曾被文化博物館、德意志銀行和私人收藏家收藏。他其中一座雕塑作品在九龍公園永久展出。

返回



其他藝術家及參展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