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進、吳志偉

鄭家進、吳志偉

鄭家進、吳志偉

歲月塗繪 

動態圖像導演︰鄭家進

投影技術顧問︰吳志偉 

歲月流逝,滄海桑田,城寨經歷清朝,到萬家燈火的「三不管」地帶,到今日的寨城公園。今次展覽的其中一個意念是希望透過電腦動畫的描繪和結合多面的動態投射影像,去重新演繹一段段被遺忘的九龍寨城歷史和獅子山下的故事。

幻變的生命,古老的舊建築和被拆毀的城牆一去不復還,透過展覽建築的重新設計和投射影像的精妙結合,重塑城寨居所的高低錯落結構,和層次千變萬化的平民建築,令觀眾可以於室內展場再一次親身經歷一個不一樣的九龍城寨。

動態圖像作品及大型投射

藝術家介紹 

鄭家進 

Email: chun@sugarcoatvfx.com | Website: www.sugarcoatvfx.com

從事多媒體設計、CG動畫製作多年,多次參與動態捕捉 (motion capture) 的項目。2006年創立自己的工作室,主要為廣告及商業短片執行 CG 特效及提供顧問服務。2011年以3D 短片《凡俗生活》參加文化葫蘆舉辦的「港文化·港創意」展覽。 

 

吳志偉

Email: Kikaider2012@hotmail.com | Website: http://davidkikaider.wix.com/pano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T部門講師,從2006年開始任教3D電腦動畫、視像和廣告製作等不同類型的多媒體設計科目。

2010,2011年參加文化葫蘆舉辦的「港文化·港創意」展覽。

返回



其他藝術家及參展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