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雅端

麥雅端

麥雅端

W: www.chocolaterain.com

香港創作Chocolate Rain由麥雅端 (Prudence Mak)於2000年創辦,Chocolate Rain以想像力和初心,一點一滴創造一個又一個如夢境一樣美好的故事和展覽,鼓勵年輕人熱愛環境,釋放正能量和創造力,獨一無二的設計和親手製作的手工為最大特色。Prudence於2006年獲香港青年設計才俊大獎到倫敦中央聖馬丁設計學院修讀碩士。曾與Camper、Stella McCartney、BritishMuseum等品牌合作,欲瞭解更多關於Chocolate Rain,可瀏覽網頁:www.chocolaterain.com

感想

我很珍惜上每一堂課的機會,珍惜與學員們的互動,因為每一次討論時,學員們便圍坐成一個大圈,沒有拘束地沉浸在輕鬆自由的氣氛裡,開懷暢談。我們像學校裡的孩子親切溫暖。更重要的是,我能從學員們身上學到真誠的可貴。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