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淑宜、張憲枝

鄭淑宜、張憲枝

鄭淑宜、張憲枝

鄭淑宜

Website: http://www.eastmancheng.com/

鄭淑宜。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學士和碩士畢業。三年的產品設計師經驗後開始喜歡整山造水。自2008年起創作風景傢俬系列,以自己倣製的「無用」傢俬組合成大家熟悉的風景,主要有2009年「游泳池」和2010年「健身室」兩個展覽。她相信物品是人們活動的痕跡,以別人設計的物品,經創作者的情感和經歷轉化成為異樣人文風景。

感想

新和舊的交替丶並存或混集,在香港這個小城市不斷發生,生活於此地的新一代對九龍城的新舊種種以藝術形式表達,並要接受我和枝叔這兩個不同年代的創作人跟老師傅技術的挑戰,辛苦了。

 

張憲枝 

從事白鐵製作逾半世紀,張憲枝師博(枝叔)早年在牛頭角下邨開檔營業,服務街坊。隨着舊邨清拆,枝叔不甘提早退休,近年經常獲邀,在院校擔任工藝導師,退而不休。

感想

與鄭小姐一起主持工作坊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學生們上課態度認真、專心。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