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少英、李彦珩、梁嘉仁

賴少英、李彦珩、梁嘉仁

賴少英 

賴少英,1993年於美國紐約州立大學Purchase College修畢藝術學士,1996年於紐約市立大學Brooklyn College修畢藝術碩士。自2006年回港後一直於香港知專設計學院任職講師。她的作品曾在紐約、波士頓、新加坡及香港展出。

感想

文化是構成一個社會精神面貌的重要元素之一。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視覺傳意高級文憑的學生積極參與工作坊,活學活用,融合新舊意念、手法和物料創作,表達香港文化的特質,並藉此找尋香港文化持續發展的出路。

 

李彦珩 

李彦珩2003年於Emily Carr Institute of Art & Design修畢藝術媒体學士(動畫),2011修讀碩士(平面及品牌設計),以一級榮譽生畢業於London Collage of Communication,UAL。現於香港知專設計學院任職講師。

感想

「一地之文化,就活在這裡人民的內心與靈魂。」──甘地 

 

梁嘉仁

Email: perryleung@vtc.edu.hk 

梁嘉仁,曾任職英國及香港設計公司擔任視覺設計師,專責規劃項目設計與視覺傳意,現任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視覺傳意課程設計講師及品牌設計分流主任。獲英國倫敦藝術大學切爾西藝術學院頒授傳意設計學士(一級榮譽)學位及修畢英國雷文斯本設計與傳播學院互動與數位媒體碩士課程。 

感想

透過導賞活動及工作坊之經驗,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視覺傳意高級文憑的學生重新去思考,重新去認識自己社區的歷史故事,喚起學生對過往社區發展的關注、保育本土文化的重要性及提升學生對多元文化共融的意識和興趣。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