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K建築師

LWK建築師

LWK建築師

梁黃顧建築師(香港) 事務所有限公司(“梁黃顧”) 是一間國際化的建築設計公司,專業提供全方位的建築和室內設計諮詢服務。梁黃顧的控股公司—思城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486)是香港及中國內地首間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成功上市的建築設計服務供應商。

我們積累逾三十年專業建築設計經驗,擁有約550員工。總部設於香港,在內地設有五間分公司及辦事處,包括俱備甲級設計資質的深圳本地設計院。梁黃顧參與的項目遍及亞洲各個地區,其中520個項目遍佈超過30個中國內地一線至三線城市。我們一直秉承“業精於勤、行成於思”的理念,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建築設計服務。

李仲明

李仲明先生是香港註冊建築師,香港建築師學會會員及香港屋宇署認可人士,他擁有超過20年行內經驗,對文明研究、歷史建築物保育等有專業的知識。李先生並擁有香港大學建築系文物建築保育理學碩士,專長為歷史建築物復活及活化再利用。

張兆嫻

張兆嫻是一位註冊建築師,具有多年行內經驗,經常監督本地大規模發展項目,負責範圍包括籌劃和建造。她曾就讀於香港大學,在英國作交流生,參與各種設計比賽,為網絡生活平臺撰稿及遊歷全球各地。她因而在設計﹑攝影﹑概念和裝置藝術方面,培養出濃厚興趣與獨特見解。

陳煒婷

陳煒婷為梁黃顧建築師助理。她在倫敦京士敦大學獲得建築碩士學位,喜歡以不同媒界表達建築創意,尤其鐘情於傳統印刷工藝及雕刻技術,希望將其所學投入於香港中西混合、文化多元的本土建築,以回饋社會。

陳頌文

陳頌文於2014年獲得香港大學建築學碩士學位,隨後加入梁黃顧,任職建築師助理,參與多項本地高層住宅及中型綜合發展項目。

其畢業論文探索本地工藝對公共空間的可塑性,獲邀於公開評審中展出。他對傳統手工藝興趣濃厚,因而積極加入設計團隊,並與文化葫蘆合作,成功建成他的首項藝術作品。

鄭水金

鄭水金為註冊建築師, 於香港中文大學建築學碩士畢業, 現任梁黃顧項目建築師。他對傳統民間建築興趣濃厚, 喜愛到各地城鄉之間穿梭遊歷, 對各種現代與傳統的融合著迷。其畢業論文透過建築文化混合性,積極探討拉薩當地藏漢問題。他曾負責各類公共建設及住宅項目,積累寶貴經驗。

 

返回



其他藝術家及參展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