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達麟 X Crevice Design

郭達麟 X Crevice Design

郭達麟 X Crevice Design

大小|8 sq' meters (approximate)
物料| 竹和橡皮筋 

愛秩序少校喺邊呢?

透過利用荷蘭藝術家Antoon Versteege的竹札方法,Dylan和Crevice Design試圖想像愛德華·愛秩序少校於1842年登岸的地點。

個人簡介

Dylan Kwok熱愛設計、溝通及教育。他曾於香港、加拿大及芬蘭生活,並因家庭關係,自小深受日本文化熏陶。多年的跨文化洗禮造就了他對公共空間設計的興趣。 他熱衷於以務實的手法,創造出既親民、又具玩味的設計。多年來,他曾改構公園櫈、電車、平台花園、社區廚房、後巷,甚至芬蘭海港城區等不同類型的空間元素。 Crevice Design 是設計工作室聚集對空間充滿構想及具國際經驗的設計師們,無論是室內空間、環境及建築設計都以簡約前瞻的設計方針。Crevice Design 仿如以設計劃破間隙,縱使間隙空間有限亦致力探究無限可能,活用設計回應世人所需。

http://crevicedesign.com
www.facebook.com/kwokdylan

返回



其他藝術家及參展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