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c Airlines

Graphic Airlines

Graphic Airlines

E: graphicairline@graphicairlines.com | Website: www.graphicairlines.com

藝術創作組合Graphic Airlines 由Tat 和 Vi 於2002 年組成,他們以不太可愛的人物來表現「醜陋美」。喜愛不同媒體的創作,無論是街頭藝術、繪畫、立體、平面設計,動畫也好,無分界限那裏也可以是他們的畫板。由2004 年開始創作兩頰飽滿的肥臉角色「阿肥」,線條圓潤、兩額飽滿是他的標記。「阿肥」代表城市人慾望無止境地膨脹澎漲,麻木追求數字增長,忽視心靈的滿足。成員Tat 剛被《TimeOut》雜誌列為25 名本港必要認識的本地藝術家。

感想

這是很好的機會給同學和我們更解香港大埔區的生態,對我個人來說更加感受到其實城市人是可以和大自然一同生活的。在城市的人往往不知道這點,生活模式都被規範。其實有很多生活的可能性可以選擇及嘗試, 就像藝術創作一樣,生活其實有無限的可能。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