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美琼、許迅

楊美琼、許迅

楊美琼、許迅

楊美琼

Website: www.maymayking.com

楊美琼現為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院(THEi)廣告學士課程的助理教授,亦為年青品牌 maymayking 的產品顧問。先後於多間香港及北京的4As 廣告公司任職美術指導。2001 年開設個人品牌特色店「maymayking」,獨家設計中國旗袍及手袋。

感想

文化葫蘆給我們帶來一次又一次的香港深度之旅!香港幾好都有!

 

許迅

許迅現為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院(THEi)廣告學士學位課程的課程統籌主任,曾於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大學等大專院校任職,教授廣告設計及與多媒體相關的碩士及學士學位課程。

他曾於不同的本地及國際設計公司工作超過15 年,為香港三維動畫、多媒體廣告及網頁設計的資深設計師。客戶包括中國銀行、惠普、IBM、香港賽馬會等。許迅現為「瑪雅人」— 香港瑪雅用戶群的主席及香港互動市務商會委員,致力協助推動香港及中國的多媒體設計發展。自20 0 9 年, 許迅已連續兩年為香港設計中心「設計體驗營」擔任顧問工作。

感想

當努力製成的作品,被放置在風格獨特的竹建築內給公眾參觀、欣賞、拍照, 所有製作過程中的艱苦都忘掉了!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