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aMa

KaCaMa

E: info@kacama.hk | Website: http://www.kacama.hk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aCaMaDesignLab

成員分別為陳韻淇、孫嘉希、陳少華。

KaCaMa Design Lab是一個來自香港的產品設計團隊,擅長利用廢料加工製作。希望透過自家設計,為人們的生活帶來點綴,提升用家對環保的觸覺。並且能建立大家與當地企業, 手工藝和當地文化的接觸。

感想

很高興有機會參與這次的土炮工作坊, 與一班中學同學一起交流創意與永續設計的概念。藉著這次的機會我同學們走出班房,走進香港各個廢料回收站,走進他們自己生活的社區。同學們藉著了解大埔及粉嶺區的生活文化,及探索各種廢料特性,發揮了他們的想像力,創造了各種的作品,有些設計味比較濃厚,有些帶有濃厚的文化氣息。希望這次土炮工作坊, 可以成為同學日後創作的起步點,在將來為我們創造一個更有趣更環保的社區。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