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協進會

環保協進會

環保協進會

Website: www.taipoea.org.hk

環保協進會熱誠於愛護環境、自然保育,於1997 年創立,註冊為慈善團體。旨在推動環保教育及工作, 義工們和社區的積極參與。

由環保協進會主辦的「地質公園陶藝樂燒工作坊」,目的透過地質導賞、陶藝工作坊及自然樂燒等活動,讓學生培養對陶藝創作的興趣及聯繫美與大自然及本地文化的欣賞及創作能力。該活動由二零一一年開始。

大埔地質教育中心

大埔地質教育中心 - 香港首個地質教育中心,位於三門仔,鄰近中國香港世界地質公園的馬屎洲特別地區及赤門海峽。市民可於實地考察前透過中心內的展覽,獲得地質觀賞資料及其他環保訊息。此外,本中心亦以海岸清潔、地質導賞及工作坊等方式,推廣地質及文化保育。

導師資料

蕭耀翔(雷鬼)

在香港出生的雷鬼,曾涉獵多方面的藝術形式。97年,他開始學陶藝, 於2005年成立了工作室無念空間。對他而言,陶泥是大自然的一份大禮物,他認為每個藝術形式,有其特性和指引我們開放心靈的力量。

林楚玲

現識陶藝導師,珍惜自然, 愛分享燒陶樂趣。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