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照達

黃照達

黃照達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iutatcomics

願你在此

參與展覽前從未到過林村,也沒親身看過那著名的許願樹。只知道這棵百年老榕樹多年來任重道遠,把我們可大可小的願望都一一扛在身上,以至最後不勝負荷而倒下。今天,站在樹前,雖已看不到密密麻麻的寶碟將掛在樹幹上, 但從其身上仍深深感受到大家對未來的盼望。我期望透過作品,把我第一個對着許願樹許下的願望,送給它自己。

展品尺寸 | 70厘米(高)x 30厘米(闊)
物料 | 噴墨打印紙、拼貼畫

藝術家介紹

黃照達,1996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2002年於倫敦Ravensbourne College of Design and Communication 修畢互動數碼媒體的碩士課程。2004 年回港後於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出任導師。其作品見於本地報章及雜誌,多以時事政治為題材。著作有《Lonely Planet》,《Hello World》及政治漫畫專欄《嘰嘰格格》。現為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講師。

返回



其他藝術家及參展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