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樑

李國樑

李國樑

W: https://www.thei.edu.hk/staff/details/kwok-lang-lee

個人簡介

現擔任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產品設計的助理教授。在投身教育行業之前曾在英國及香港多個產業中任職產品設計師,在高科技數碼影像產品,消費電子產品,禮品等各類產品設計中擁有豐富經驗。現時,集中在教學和研究,研究領域主要於設計教育和可持續設計方面。同時,積極組織各項展覽和研討會,並發表多個研究論文。

感想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產品設計學系和文化葫蘆多年來合作多個計劃。透過這些合作計劃,同學學習了新的創作技巧,掌握了設計的能力;同時,更訓練了對香港豐富的歷史文化的敏感度。計劃也給予了同學一個平台,讓他們的作品在精挑細選下,展示於公眾前,展現他們設計的能力和創意。在整個過程,同學也享受其中,有些甚至會樂意以義工的身份,參與文化葫蘆下一個夏天的活動。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