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學成

劉學成

劉學成

W: www.lauhokshing.com

個人簡介

2005年取得澳洲皇家墨爾本大學藝術學士學位,2007年完成該校的藝術碩士學位。自2003年起,劉氏積極參與多個本地聯展;2006及2008年曾於香港舉辦「規律——劉學成個人行動」,「詩前想後」,「乞泉齋內的水動山靈」,「測不準定理」及「向你好說你好」等多次個人展覽。2 0 0 7 年被選為香港藝術推廣辦事署「藝遊鄰里計劃」的推介藝術家之一,2008年於美國波特蘭參與駐場藝術創作,2010至2014年多次於韓國參與藝術家進駐計劃。2011於中國天津舉辦「求不得」混合媒体作品個人展覽。曾於2004及2005年兩度入選「夏利豪基金會藝術比賽」。作品為中國、美國、法國、澳洲、韓國及香港等地的私人收藏家及公共機構收藏。2 0 1 6 年獲香港藝術發展獎——藝術新秀獎(視覺藝術)

感想

跟學員們一同遊走南丫島的不同景點,欣賞山水風光,參觀了發電厰、風力發電站、漁民文化村等,通過遊歷和觀察,認識島上的歷史、發展與文化,從中創作中一件件富有特色的藝術作品。我們一同發掘,一同學習,一個感受,這一次難忘的經歷。期望學員經過這次活動,能對香港離島的歷史,發展與文化產生興趣,繼而生出保育傳承之心。感謝同學們的努力與付出,就讓我們一同享受離島風光與藝術創作。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