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海慧

劉海慧

劉海慧

大小|8 ft x 8 ft x 8 ft
物料|回收膠樽、藍曬照片、LED燈串

記憶瓶

走進元朗錦田,五感都能感受到其深厚的文化。 透過參與訪問和藍曬工作,從街坊口中聽到不少 的故事和軼事。一個用了 40 年的全盒、街角的老 中醫、村內的祠堂、過時過節的食品、盆菜宴… 都盛載著一代代錦田元朗人的故事。此展品是希 望透過藍曬技術將回憶盛載起來,放置於收集回 來的環保瓶內,與觀眾分享。收集的環保瓶亦為 【記憶瓶】賦予另一重意義。

個人簡介

作為一個時裝設計師,在時裝圈打滾了一段日子, 特別鍾情牛仔,曾經在不同的牛仔品牌工作,包 括 Levi's, Big John, Allure Blue, Able Jeans 等。 對於藍色是有種不可言喻的執迷,希望自己有 Blue Blood,可謂見到藍色,雙眼會發光。藍曬 產生的化學反應很神奇,只要有陽光,你就可以 捕捉任何影像,那種天然的藍,很有質感。因為 是天然的,有它的獨特性。

blueworkhk@gmail.com
Facebook:一起藍曬。Blue Work
https://facebook.com/BlueWorkHK/ (Page)
https://facebook.com/groups/1203994193048505/ (Group)
Instagram: Blue_Work_HK
https://instagram.com/blue_work_hk/

返回



其他藝術家及參展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