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伯源、何美玲

梁伯源、何美玲

梁伯源、何美玲

梁伯源

梁伯源現任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院設計系副教授,及香港設計師協會名譽秘書,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及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梁伯源擁有多年產品設計經驗,曾參與多次設計展覽,專長於產品語意及可持續設計等。

何美玲

何美玲主修視覺傳意設計及新媒體研究,任教於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喜歡透過不同的創意活動, 與各界朋友交流。近年開始關注健康飲食之道, 並親身體驗到個中好處。這次展覽的作品以「排排坐,吃水果」來打開話題

感想

「我已經是第二次與文化葫蘆合作了。每次都有不同的新鮮感。召集年輕人一起去創作是一個頂好的意念;況且是圍繞著香港本土特色。新的設計概念排山倒海到來之際,亦要細心去咀嚼每個設計概念的可靠性是否適合。期間,我看到年輕人的熱誠、衝勁之外,也見到他們的合作精神,以及分析事物時的細心。經過這次工作坊,我學到很多東西,希望每位參與者都是一樣吧。執筆時,每組同學仍然在努力創作中,你看到的應該是他們兩個多月來的心血,理應最少能獲取一兩下掌聲吧。多謝!」

「沙咀道球場、大光明戲院、都是我小時候對荃灣的印象。以前荃灣像是現在的銅鑼灣一樣多人和興旺。這次有機會用另一個角度去探討荃灣的文化和歷史、心內有莫名的親切感和懷念。多得文化葫蘆對本土文化的推動,令我們這些做了很久香港人的香港人,更像一個香港人。 」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