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仁、郭一邊

王天仁、郭一邊

王天仁、郭一邊

E: graphicairline@graphicairlines.com | Website: www.graphicairlines.com

王天仁

王天仁,生於香港,2000 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其後一直積極從事雕塑創作,擅於將撿拾得來的廢棄木材,或以傳統榫卯,或如D.I.Y. 家具以螺絲組裝,拼砌出一系列卡通動物造型的木雕作品,不單形象親切,內容易懂,亦包含了有用無用的哲思,其作品為香港藝術館及本地和海外的私人購藏。

感想

第二年任教文化葫蘆的「土炮工作坊」, 令我更深刻體會到藝術設計和文化之間不可分割的關係。在現今「地球村」的世界,唯有透過年青人,才能把一個地方獨有的文化不斷延續下去, 並開創出新的演繹方法。

郭一邊

郭師傅原籍浙江,家族四代以來,皆是木刻世家,自小跟從父親學藝。憑著堅毅多年,手法熟練,尤其一些佛像神像,更是其拿手好戲。

感想

很高興參加葫蘆的工作坊!班學生喜歡學,我也樂意教,總之大家都開心就行!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