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伯源

梁伯源

梁伯源

Website : www.thei.edu.hk |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design.thei | Blog : beamdesign.wordpress.com

現任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院設計系副教授,及香港設計師協會名譽秘書,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及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梁伯源擁有多年產品設計經驗,曾參與多次設計展覽, 專長於產品語意及可持續設計等。

感想

今次文化葫蘆舉辦的工作坊很深入探討香港原住民的生活。學生於工作坊前已對粉嶺村落作詳細研究,以這些詳細研究成果作為設計的基礎,資料自然比較充足詳盡。但以立體型態表現文化始終有它的難度,有幸同學們都態度認真,亦對自己的作品要求嚴格,最後的燈光雕塑作品令我喜出望外。雖然作品當中亦有參差,但亦不乏數件高水準之作,整體上今次的工作坊都能達到文化設計方面的探討之效。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