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香蘭

李香蘭

李香蘭

Facebook: 李香蘭生活研究房

家鄉星球

沙田對我來說,是一個珍貴的星球,這裡寶藏多不勝數,仔細一看...白鴿、青蛙、送石油氣的大叔、賣雪糕的老伯、一棵黃皮樹,原來全部也不能用錢買到﹗ 相反是透過時間累積和彼此交通,累積成豐富營養和感情,種子落地生根,長成獨一無二的大樹,人也一樣﹗

我的家鄉收藏了 50 個寶藏,像紋身一樣,包洗唔甩﹗ 

展品尺寸 | 90厘米 (長) x 120厘米 (高)
物料 | 木板、塑膠彩

藝術家介紹

於香港下禾輋鄉村長大,李香蘭喜歡觀察人和聽故事。她的畫風自由奔放,亂中有序,擅長以線條捕捉當下的狀態。出版刊物包括《上‧下禾輋》(2009)、《尋人啟事上‧下冊》(2012)。2015年獲邀參與《圖像藝術推廣計劃Pop Up Press #3》,學習平版畫技術,創作一系列關於沙田故事的作品,表達城市和鄉村共融發展的嚮往。同時是藝術導師的李香蘭,熱衷和小朋友到處寫生作畫,深信學習欣賞小事物,是奠定心靈成長的基石。現積極投入社區創作,繼續以畫筆去了解和關懷香港。

 

 

 

返回



其他藝術家及參展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