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aMa Design Lab

KaCaMa Design Lab

KaCaMa Design Lab

W: http://www.kacama.hk | E:info@kacama.hk | FB: https://www.facebook.com/KaCaMaDesignLab/

KaCaMa Design Lab專長於永續設計,尋求一種仔細考量過社區與環境因素的設計方案。工作範疇包括產品設計及開發、品牌包裝、活動策劃等多元化項目。近年亦積極參與更多社區合作及改善公共空間的計劃,希望透過設計可以帶動社區互動及環境保護議題。

感想

當每次要走入和認識一個新社區時,我們如何與區內的人和事連繫,建立友善關係,皆是我們在生活中長期面對的課題。
不同世代,對理想社區的定義也不同。當新世代走入社會,塑造他們理想的生活模式,有意無意間也會為社區,甚至整個城市帶來新的意義,帶來新的角度、衝擊和影響。
身為帶動社區更新的一份子,我們希望藉著過往經驗,帶動參與者(學生們)一同發掘社區新的可能性,並從中一同成長。
無論是社區或城市,都不是單純屬於某一群人,而是屬於我們每一個人,沒有誰比誰重要,沒有誰比誰更有價值。我們期望可以藉著策劃一連串計劃,能夠讓社區不同的群體連繫在一起,成就更多元化、更多可能性的生活。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