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德誠

區德誠

區德誠

Amazing Angle Design Consultants Limited設計總監,Amazing Twins 原創人之一。90年代將其設計帶到日本,於東京、大阪等地展出,並與新力及日立合作,發展原創產品系列及廣告製作。2003年於工作坊開設miniminigallery,在平面設計工作以外同時亦致力策劃有關設計、攝影和書籍的展覽及座談會。由於對紙張和印刷於設計的運用經驗豐富,曾為多間紙業公司作顧問。此外,更常被邀為本地及海外設計講座作演講嘉賓。現為香港設計師協會全權會員、海道會會員、日本東京字體指導協會海外會員及國際性設計比賽評審委員。並為香港多間設計學院作校外評審及課程顧問。作品除屢獲香港及海外設計獎項,亦被多間美術館收藏。 2008年當選香港十大傑出設計師。

感想

同學不單對本地文化產生濃厚的興趣,更透過設計去與公眾分享。這是推動及延續地道特色文化的好開始。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