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卿東

陳卿東

陳卿東

空間工作室於2000年成立,創辦成員皆為動畫設計或電影製作資深從業員,過去多年曾參與不同國際性比賽及展覽,原創動畫作品「Buck」更被邀請於挪威展出。2008年更在韓國獲得多媒體比賽大獎。

在2002年開始,空間工作室更夥拍不同中小學以及大學,開辦和提供顧問服務於不同範疇,如二維及三維動畫,多媒體和暑期工作坊及課程。成功完成工作坊或課程人士多達三千人次。

感想 

首先感謝馮師傅全力協作。

當傳統之藝術作品遇上數碼動畫時,大家會問一句「可行嗎?」當然本人不斷問自己同一個問題不下數十次,但當接觸馮師傅後,心裏的問題就轉為「一定要做好呢份作品」。不過令我更擔心的是,原來不單是同馮師傅合作,更重要是帶班同學一起參與,我心不禁又起了一個問題「可以嗎?」製作過程可以用「享受學習」一詞來形容,與馮師傅傾談是最開心滿足的,大家互相了解如何將手繪變成動畫的流程;大家互相學習,得益遠比作品更重要。學生們參與的部份更加是不可或缺,不知最後成品如何,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傳統藝術的成就。

動畫版「138名好漢」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