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樑、梁伯源

李國樑、梁伯源

李國樑、梁伯源

李國樑

Email: kwoklee@vtc.edu.hk 

李國樑是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院設計學系的助理教授。他是英國伯明翰城市大學的工業設計系畢業生,並持有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系碩士學位。李先生在投身教育界前已於英國及香港的設計業界內累積了豐富的經驗。

感想

作為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院產品設計課程的一部分,產品設計同學自2013年起開始參與土炮工作坊。今年亦不例外,同學亦同樣覺得工作坊具教育意義,樂在其中。工作坊給予同學大量的空間發揮其創意,創作以黃大仙的風土人情為主題的大型作品。

 

梁伯源

Blog: Beamdesign.wordpress.com 

現任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系高級講師,香港工業設計師協會名譽秘書,及香港設計師協會執行委會;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及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梁伯源擁有多年產品設計經驗,曾參與多次設計展覽,專長於產品語意及可持續設計等。

感想

產品設計同學已是第二年參與土炮工作坊,今年同學遇上「新蒲崗」這題目,引發不少對工業發展、城市變遷等討論,最後設計出以工業製品、城市剪影作為元素的立體作品。雖然是學生作品,但也可從作品中領會到因這些變遷而突顯出的文化特色。我認為無論創作的學生,以及觀眾都從中得益不少。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