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美琼 、許迅

楊美琼 、許迅

楊美琼 、許迅

楊美琼

Website: www.maymayking.com 

May現為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院設計學院廣告系的助理教授,亦為於2001年成立的「Maymayking」品牌的產品顧問。May先後於多間香港廣告公司任職美術指導。「Maymayking」曾參與多個時裝精品展覽會,如法蘭克福、巴黎、倫敦、東京。

感想

工作坊開始初期,參與的同學在實地考察後,他們很用心的進行資料蒐集,找到了很多相關的資料。整個過程中,他們都樂在其中,非常順利。這個計劃不但提升了他們對區內的認識,而且明白「共鳴」在一件作品裏是重要的元素之一。

 

許迅 

許迅現為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學院廣告學士學位課程的課程統籌主任,曾於香港多間大專院校任教授廣告設計及與多媒體相關的碩士及學士學位課程。他曾於不同的本地及國際設計公司工作超過15年。許迅現為香港瑪雅用戶群的主席及香港互動市務商會委員。 

感想

這個工作坊的主題為兒童遊樂設施。學生在搜集資料的時候,對區內的認識增多了,如昔日屋邨的遊樂設施等。雖然參與工作坊的同學只是一年班生,但從他們處理大型裝置作品,以及作品的多元性來看,反映他們的創意和充足的準備。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