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婉貞

張婉貞

張婉貞

正念瑜伽導師 樂為耆師長者導師 Road show'綠星級環保大奬2015'環保大使 「保良局綠「識 生活 星级環保導師 香港仔坊會「飛 凡人生~中高齡人士就業計劃(手作創業課程-布袋製作及消售技巧)導師 SoCo社區經濟「婦女布藝創業 導師。

感想

回想當年自已只是一個車衣女工,經多年的轉營,不段增值,機緣巧合下搖身一變成為一位布藝師,憑著一份信念,用心製作出不同布藝,不單止到市集消售,還到不同社福機構擔任導師,教不同年纪的婦女製作布藝,不單培養她們興趣而且可以增強自信,尤其是今次協助保良局的長者製作布藝,她們年紀雖然不少,但大多數長者在年青時代都懂剪裁技巧,只是因為年紀大,視力不足,令信心減弱,當我配合她們,讓她們重拾當年的技能時,我見到她們互相合作分工,充滿活力,我看到她們當中的喜樂。看似我去教她們,其實在她們身上我學到更多!,“傳承”,一代傳代,互補不足,樂在其中。

http://www.Facebook.com/100hkmade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