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俞

蕭俞

蕭俞

W: store.zoeebyzoe.com | E: zoe@zoeebyzoe.com | IG: zoeebyzoe

線帶森林

織帶是製衣業常用的輔助材料。在這個裝置中,織帶轉化成一種室內裝飾材料,以營造一個柔軟而充滿活力的室內空間。從一條帶狀線轉變為另一條帶狀線,這件作品創造了一種非常動態的三維形式,並與其中所包含的空間建立了獨特的外部和內部關係。它為冷冰冰的觀塘海濱公園增添了色彩,並為乘客們加油打氣。置身於裝置中的觀賞者,可以跟隨那些線條和顏色,享受和迷失在這織帶的三維空間,希望呈現人與藝術、場域之間的互動痕跡。

展品尺寸 | 2m x 4m
材料 | 羅紋織帶

個人簡介

Zoe Siu 2007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時裝設計,曾為國際牛仔褲品牌 DKNY JEANS 及 LEVIS擔任設計師,之後對繩結藝術產生興趣,2011年毅然決定要創立ZOEE。Zoe Siu喜愛把傳統手工藝細節融入充滿現代感的飾物結構中,突顯新舊元素碰撞出來的化學作用。 

除了設計首飾配件外,Zoe還通過探索繩索的建築可能性,通過繩索裝置改造零售和畫廊空間來進一步推動邊界,這些裝置既具有雕塑般的大膽和精心複雜。 Zoe致力於推動打結藝術,獲邀在國際品牌發布會設計不少紡織工作坊,包括OMEGA, RIMOWA, Adidas, Uniqlo, MIKIMOTO, 45R, MARIMEKKO, etc.

返回



其他藝術家及參展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