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迅

朱迅

朱迅

Facebook: Birdy Chu Photography

皇帝你好

[皇帝你好] 是我第一次見到他時說的話….. 九龍皇帝 - 曾灶財, 是家傳戶曉的人物;他的街頭書法 , 深入民心。皇帝居於觀塘 , 墨跡卻遍佈港九新界。有幸跟這位[大師]傾談 , 觀賞過他瀟灑於街頭 , 隨心寫字 , 深受感動。皇帝令街頭變成他的藝術平台 , 充滿地道氣息的公共藝術。與城市接軌 , 真正活化了城市景觀。這作品仿照他常作客的電箱 , 重現街頭書法文化 , 巧妙地裝置了皇帝的錄像 , 觀眾可一睹他的鬼馬神態 , 看見他寫字 , 還聽到他的聲音 , 非常珍貴!

展品尺寸 | 68 x 18 inches
材料 | Mix Media

個人簡介

Birdy Chu,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及浸會大學視覺藝術行政系。在加拿大進修電影、錄像製作及進階攝影,回港後從事攝影、教育及導演等。他的藝術影像創作,於本地及多國城市放映。作品更入選香港藝術雙年獎、國家地理攝影大賽、亞洲當代藝術獎、香港人權藝術獎、及獲得香港流動影片節最受歡迎流動影片大獎等。2019年,舉辦了啟德機場影像回顧展。

返回



其他藝術家及參展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