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STARTFROMZERO

Dom@STARTFROMZERO

Dom@STARTFROMZERO

Facebook: Star from zero

START stands for ST/reet ART, ST/encil ART and ST/icker ART.

Start From Zero是一個街頭藝術組織,Dom為創辦人之一。最初是由Start From Zero這張貼紙開始,之後延伸到stencil、wheat paste及其他媒介。Start From Zero有兩個含意,第一是想告訴街上的朋友組織由零開始做街頭藝術,亦希望使其他人跟我們一樣開始做各類型的街頭藝術。第二是Start From Zero是激勵語句,希望以街頭藝術提醒每一個人當情緒低落時可以由零開始。Start From Zero曾參與多個展覽及活動,如Clockenflap、Detour、Vans。Start From Zero亦在上環太平山街設立第一所街頭服及小型畫廊概念店,命為Rat’s Cave。近年Dom更開始鑽研木工創作,使用被遺棄或循環再用的木,設計獨有風格的木家具。

感想

很高興再一次為文化葫蘆舉辦workshop, 這次的workshop是long bench, 最特別的地方是學生在最後的步驟中,親手設計有關西貢漁港人的stencil,為long bench點綴一番。期待與文化葫蘆下一次的合作﹗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