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翠薇

曾翠薇

曾翠薇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sangchuimei | Email: chui_meitsang@hotmail.com

曾翠薇分別於1996年與2004年在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獲取學士及碩士學位。

作品為香港藝術館、藝穗會、夏利豪基金會、唯港薈酒店、登臺酒店、嘉圖畫廊有限公司及私人收藏。

感想

有幸成為今次土炮設計工作坊導師之一,能與一班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的學生,一起「炮製」以馬鞍山礦場為主題的作品,真是個難得的好體驗。

記得第一堂是與學生實地考察礦場遺址,在工作人員的詳細介紹下,著實加深了對礦場的歷史及昔日礦工的生活的認識。在校上課期間,學生分組介紹他們作品概念、物料等的資料搜集時,令我十分佩服他們的創意之餘,更欣賞他們的認真態度。尤其深刻的是在製作期間大家在解難時候的互動過程,激發了不少火花,最後各組的完成作品都各具特色,精彩非常﹗

返回



其他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