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頌詩、何浩德

李頌詩、何浩德

李頌詩、何浩德

何浩德

何浩德先生先後畢業於倫敦中央聖馬丁學院及香港理工大學服裝及紡織學系,後來更獲得雙重獎學金並以優異成績取得時裝及紡織文學碩士學位。

加入高級教育界之前,他先後於幾間跨國企業任職時裝及產品設計師,公司包括銳步(美國波士頓)、Pentland 集團(英國倫敦)及李寧體育(中國北京)。他的專業領域包括時裝、產品設計、潮流趨勢分析。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他更獲邀請參與幾支國家代表隊服裝之設計及研發。

在他的時裝生涯中,他一直參與不同設計比賽,並嬴得多個設計獎項包括香港青年設計師大賽冠軍。他還積極參與本地創意產業,多次獲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於香港時裝週發表個人設計系列。

李頌詩

李頌詩現為THEi特任導師,曾在數間著名時裝機構工作,亦積極參與時裝展覽推廣及時裝設計比賽,她是香港時裝青年設計大賽獲獎者之一。

除教育之外,她也活躍於與商界合作,活躍開拓不同領域,如早期為周大福設計職員服飾。

感想

今次時裝設計學生及文化葫蘆的合作時裝展極具意義,年輕一代的學生不單止可以從長輩身上了解傳統客家文化及工藝,更可以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將時尚同傳統文化來個Crossover,充分展現出文化傳承的理念。

返回



其他導師